close

週休2天ㄉ假期~都沒辦法帶毛毛小姐出去玩~


星期六哥哥ㄉ學校補課,星期天又是運動會~可憐ㄉ毛毛就沒辦法出門囉!~


 



 


其實學校是不能帶狗進入ㄉ,但是看毛毛2天都悶在家裡~


今天全家人都去學校只留她1個在家~有點可憐~


便趁中午外出買便當時,回家帶毛毛小姐~還好沒被發現,成功偷渡進校園裡


 




 


毛毛超愛小朋友ㄉ,一進校園看到那ㄇ多小朋友,興奮ㄉ直往我身上跳~高興ㄉㄌㄟ


 




 


毛毛:麻麻~這是哪裡阿?怎ㄇ會那ㄇ多小朋友~平常你帶我去公園都沒有那ㄇ多~


 




 


毛毛小姐超受小朋友歡迎ㄉ~人緣好到讓我家寶貝兒子吃醋ㄋ~


 




 


毛毛:還有誰要和我拍照阿??到我麻麻那裡登記排隊哦~


麻麻:真ㄉ超多小朋友搶著和毛毛拍照~有些還不是我兒子班上ㄉ同學哦~(驕傲ㄉ勒!!~)


 




 


毛毛:哥哥我當你啦啦隊幫你加油~等下要跑快點哦~~


麻麻:雖然我家哥哥沒跑第一!~不過玩ㄉ開心就好


後來被警衛發現毛毛小姐~無奈運動會還沒結束~我就先帶毛毛回家ㄌ!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千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