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你離開的第100天﹐這100天來我無時無刻不想你。

你剛離開我天天哭紅哭腫雙眼﹐無法接受承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,

至今日已慢慢放開,平靜的接受你已經不在了,也開始試著尋找有緣的毛小孩,

因為我一直相信秋田犬泥褲總裁 AKITA NIKU CEO說的接班狗的故事。

但是每每看著照片與家人討論預收養的毛小孩時,

拔拔會說:這隻沒有阿毛特有的黑舌頭及膨鬆柔軟發亮的毛色。

奶奶會說:這隻沒有毛毛小姐特有的立耳和捲尾。

哥哥會說:這隻沒有毛毛愛笑的臉龐和深邃眼神及雙眼皮。




每個毛小孩都會與毛毛小姐比較,

在每個家人心中毛毛小姐是獨一無二的,是無法被取代的。

我想毛毛小姐一定也在努力找尋適合的接班狗,

所以與我們家有緣的毛小孩才會一直沒有出現吧!

但是我相信有那麼一天,毛毛小姐會帶來給我們的



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千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