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毛毛千金小姐  

 

 

毛毛小姐已於7月7日凌晨12:20離開了,在她最愛的拔拔麻麻床上,

 

 

我的懷裡吐出最後一口氣離開了。

 


從此我再也看不到你用力搖著尾巴開心燦爛的笑臉迎接我回家。

 


再也聽不到你睡覺的打呼聲。

 


再也感受不到你半夜翻身突然把我踹醒的感覺。

 


再也不能帶你去公園跑跑,跟著拔拔麻麻到處趴趴走。

 


再也不能幫你洗香香吹乾乾。

 


再也不能一口一口的哄你吃飯。

 

 

再也不能被你親到滿臉的口水。

 


再也.......再也不能................

 


說"再見"是知道你我一定會再度相見重逢的。

 


毛毛,我的女兒,我的心肝,我的寶貝,麻麻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千金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